當您建立新帳號時,請注意下列事項:

1. 帳號建議使用英數字,避免使用中文字。
2. 密碼需為6個英文或數字字元,請勿使用特殊字元,如 :~、!、@、#、$、%、^、&、*、(、)、"、:、;、.、<、{、}、[、]。
3. 電子郵件信箱未來將作為聯絡公務使用、啟動帳戶及當您忘記帳號密碼時的寄送位址,因此建議您填寫常用的信箱為佳。

請注意 * 為必填欄位

建立帳號
  1. 同意
  2. 本人茲同意內政部國土署,基於城鄉風貌線上管考系統帳號重建以提升資安之目的範圍內,於城鄉風貌線上管考系統運行之存續期間內,得以電子與紙本方式進行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(辨識個人者資料包含姓名、職稱、電子信箱、聯絡電話、帳號、使用權限、代理人姓名、帳號。等),其使用對象為內政部國土署都市計畫組及其委辦單位,使用地區為中華民國境內。本人瞭解依法得就上開之個人資料行使個人權利,並瞭解不同意提供或要求停止蒐集、處理或利用以及刪除上開資料,將導致前述目的無法達成,有可能影響個人或公務資訊正確登錄與訊息傳遞。本人可依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第3條規定行使個資當事人權利,包含查詢或請求閱覽、製給複製本、補充或更正、停止蒐集、處理或利用及刪除等作業。
返回登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