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政部營建署城鄉風貌線上管考系統

登入檢查中.................

登入

驗證碼

註冊與帳號遺失輔助

  • 登入作業
  • 忘記帳號
  • 忘記密碼
  • 忘記帳號密碼
  • 建立帳號

第一次使用管考系統 ?

如果您是第一次使用管考系統,請依下列操作步驟建立使用帳號:
步驟一. 請點選<建立帳號>。
步驟二. 請填寫帳號密碼與個人資料。
步驟三. 申請資料經營建署管理人員審核通過後,將會發送一封啟動帳號的電子郵件通知您可開始啟用。

如果您忘記管考系統的帳號,別擔心,我們會幫您找到它!請輸入您在建立帳號時所設定的電子郵件信箱,我們就可以找回您的使用者帳號。

當您忘記帳號時的處理方式:
步驟一. 請點選<忘記帳號>。
步驟二. 填寫建立帳號時,所設的電子郵件信箱,點選<送出>。
步驟三. 請稍後片刻,系統將寄送您的帳號至您的電子郵件信箱。

您忘記密碼 ? 別擔心 , 我們會幫您找到密碼。

當您忘記密碼時的處理方式:
步驟一. 請點選<忘記密碼>。
步驟二. 填寫建立帳號時,所設的帳號,點選<寄送密碼>。
步驟三. 請稍後片刻,系統將寄送預設密碼至您的電子郵件信箱。
步驟四. 請依系統預設密碼登錄後,至系統管理/個人資料變更項下重設您的密碼。

您忘記帳號密碼?別擔心我們會幫您找到它!請輸入您在建立帳號時所設定的電子郵件信箱,我們就可以找回您的帳號與密碼。

當您忘記帳號密碼時的處理方式:
步驟一. 請點選<忘記帳號密碼>。
步驟二. 填入建立帳號時所設的電子信箱,並點選<送出>。
步驟三. 請稍後片刻,系統將寄送您的帳號及預設密碼至您的電子郵件信箱。
步驟四. 請於登入系統後,至系統管理/個人資料變更項下重設密碼。

當您建立新帳號時,請注意下列事項:

1. 帳號建議使用英數字,避免使用中文字。
2. 密碼需為6個英文或數字字元,請勿使用特殊字元,如 :~、!、@、#、$、%、^、&、*、(、)、"、:、;、.、<、{、}、[、]。
3. 電子郵件信箱未來將作為聯絡公務使用、啟動帳戶及當您忘記帳號密碼時的寄送位址,因此建議您填寫常用的信箱為佳。